首页 | 本院概况检察新闻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创新争优树品牌 锚定目标谋发展 ——双滦区检察院召开特色亮点工作推进会暨检察信息培训会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切磋琢磨方成玉,扬帆起航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双滦区检察院特色亮点工作取得突破,提高检察信息工作质效,助推各项检察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3月15日,双滦区检察院召开特色亮点工作推进会暨检察信息培训会,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和检察官助理代表参加会议。

聚焦特色亮点 精准把脉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特色亮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多维度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以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为抓手展示检察业绩,精准对接考核考评思路,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品牌意识,深化挖掘培树典型案例,精心提炼经验做法,提高调研成果转化能力,项目化打造具有检察品牌影响力的特色亮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检察信息交流 深度调研

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分析了2023年度双滦区检察院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院办公室干警结合信息工作实际,从检察信息与宣传信息的区别、检察信息的种类和检察信息的撰写技巧等方面内容对参会干警进行了培训。

会议对下一步检察信息工作做出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检察信息工作,补齐起步晚、信息质量不高等短板,要认真领会上级院工作部署和要求,及时掌握最新工作动态,进一步加强信息撰写主动性,变短板为跳板;要聚焦能力提升,切实提高检察信息采编和公文写作水平,全面提升检察信息工作质效,固底板拉长板,以高水平信息工作助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举报电话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专访最高检张雪樵:要把独创的公益诉讼做成世界司法文明的典范
专访最高检张雪樵:要把独创...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承德市双滦区建设路7号 电话:0314-43029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