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检察新闻 |检务公开 | 检察业务 | 队伍建设以案说法 | 检察文化 | 图说检察 | 视频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真情送暖福利院 行动诠释检察情—— 双滦区检察院走进承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4-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践行为民宗旨,传递检察爱心,“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双滦区检察院于3月7日上午走进承德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和儿童。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为老人儿童送去书籍、文具、水果和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互动,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上的需求,给老人和孩子送去暖心的问候和浓浓的亲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福利院的老人儿童送去爱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双滦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延伸司法触角,采取更多务实举措向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传递检察温度,切实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为构建温暖和谐社会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举报电话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专访最高检张雪樵:要把独创的公益诉讼做成世界司法文明的典范
专访最高检张雪樵:要把独创...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承德市双滦区建设路7号 电话:0314-430298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